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柘荣东源:“小网格”汇聚疫情防控“大能量”
2022-03-21 11:45:3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连日来,为全面夯实疫情防控网格化工作,柘荣县东源乡迅速集结各网格长、网格员对全乡21个网格、107个片区开展“地毯式”入户摸排,对中高风险地区意向返乡人员进行提前摸排,对人员流动信息、疫苗接种信息及时更新、上报,应统尽统,并切实完善一户一档内容,严格落实好返乡人员的管控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截至目前,东源乡已摸排中高风险地区入(返)柘人员176人,均已完成核酸检测并采取管控措施。

据了解,东源乡有着常住人口多,人员流动性大的特点,为此网格员和志愿者们争分夺秒,通过上门问询、一对一核实、微信群交流等方式,做到入网、入格、入家庭精准摸排,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此外,东源乡各村(社区)还将辖区内企业、诊所、药店、商铺等重点场所全部纳入网格管理,持续上门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普及防疫相关知识,督促各场所做好防疫工作,并通过悬挂横幅、在居家隔离户门口张贴提示语等,切实筑牢防疫“前哨”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闽东日报 江澜)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