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柘荣双城: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2-03-15 09:06:5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3月11日,为充分利用春季造林的有利时期,柘荣县双城镇组织镇两委班子、社区(村)主干、镇干部、志愿者等50多人在城北社区乌岩下开展“携手推进国土绿化,共建宜居秀美双城”主题义务植树活动,为十余亩荒山披上绿装。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栽植、有的提水浇灌,齐心协力栽下了一棵棵树苗,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新栽植的一排排树苗昂然挺立,增添了浓浓绿意,孕育着无限希望。此次植树活动共栽种樱花、橙子、黑李等品种的苗木880株。

据介绍,今年双城镇将继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年计划开展造林绿化面积584亩,包括开展松林择(间)伐改造113亩、皆伐改造松林面积174亩,森林抚育面积297亩。(闽东日报 张玮)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