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柘荣楮坪:开展“学雷锋、学老兵”主题活动
2022-03-10 15:44:0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扬雷锋精神,3月5日,柘荣县楮坪乡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展2022年“3·5学雷锋、学老兵”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在职工书屋内,五位退役军人轮流讲述他们的军旅故事。随后,退役军人与“小雷锋”们一起观看纪录片《冰雪长津湖》,共同感受革命先烈们的舍身报国精神。

楮坪乡武装部干部刘章昭表示:“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的时间点,邀请退役军人与小朋友们一起举办这个活动,通过现场听退役军人讲述军旅故事,观看纪录片,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精神,同时也呼吁大家要关心关爱老兵!”(闽东日报 林心棋)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