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学雷锋践行动 安全用电来宣传
2022-03-04 11:00:43 曹英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3月4日讯(通讯员 曹英)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3月3日,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您看见电表上的这个小灯了吗?如果你家的电器只用遥控关闭,其实后台还在运行,这个小灯就会闪烁,这样是会造成电量流失的。”在屏南县中心广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摊位上摆放了《科学用电手册》《电力设施保护及安全用电宣传画册》等众多宣传手册供群众阅读领取。

活动现场,党员服务队通过实物电表为群众现场讲解电表知识,手把手地为老年人客户讲解“掌上电力”APP操作方法。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还到当地用户的家中走访,重点提醒有留守老人、儿童的家庭要加强安全用电教育。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900余份,接待客户咨询16人次,真正营造了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安全用电、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