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周宁志愿者破冰铲雪保平安
2022-02-28 11:21:46 钱祖新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23日,周宁普降大雪,路面积雪给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保障群众正常出行、生活,周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号召全县各级文明单位志愿者积极开展义务除雪行动。

志愿者在铲雪。周宁县文明办 供图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分工明确,大家齐心协力,挥舞着手中的扫雪工具,你铲我扫,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起集中堆放,一件件红色马甲成为冰天雪地里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在志愿铲雪队中,还出现了几位默默无闻的中学生,在志愿者的感染下也加入到扫雪行动中来,他们拿起沉重的铁锹为城市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引得路过的群众连连点赞。

志愿者在铲雪。钱祖新 摄

冰雪覆盖的路面被志愿者们打扫的干干净净,确保了城区主干道的通畅和安全,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活。(周宁县文明办)

志愿者在铲雪。钱祖新 摄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