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屏南:学雷锋献爱心 扫出冰雪中的“便民路”
2022-02-28 11:22:14 林丽婷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23日讯(通讯员 林丽婷)屏南县迎来了2022年的第一场雪,让县城变得银装素裹,厚厚的积雪给群众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了保障居民安全出行,2月21日,屏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教育志愿服务队组织党员教师志愿者到城东社区开展铲冰除雪活动,确保居民道路通行顺畅。

志愿者到城东社区开展铲冰除雪活动。彭明烨 摄

由于天气寒冷,地面积雪较多,但志愿者们丝毫没有退缩,大家都积极主动、默契配合、分工协作,有的拿着扫帚,有的拿着铁锹,有的在撒盐……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城东社区蝙蝠岭新村主要干道的积雪被铲除清扫干净,一条条“便民路”渐渐清晰。

志愿者认真铲雪,确保居民道路同行顺畅。彭明烨 摄

通过这次志愿扫雪活动,为辖区居民和过往路人营造了一个出行方便、干净整洁的道路环境,保证了居民的出行安全,获得广大路人群众的称赞,更让参与其中的志愿者们在实践中体味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示共建共享文明县城的良好风貌。(屏南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