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猜灯谜庆元宵 传承“福”文化
2022-02-17 16:10:10 曹英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16日讯(通讯员 曹英)2月15日下午,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猜灯谜活动。

该活动以“福虎生威闹元宵”为主题,传承“福”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健康多彩、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灯谜内容涉及汉字、成语、歌曲、地理等,人们猜的是灯谜,仔细琢磨的是中华文字之美。

活动现场。曹英 供图

在挂满红色小灯笼和谜题的活动现场,一场烧脑大赛热闹上演。一个个有趣而有深度的谜题吸引着员工驻足思考、踊跃参与。现场紧张而热闹,时不时传来“我猜对了”的欢呼声。随着最后一道谜题被猜出来,设置的近150道谜题已被全部破解,猜谜活动在一片掌声和欢腾声中落下了帷幕。

活动现场。曹英 供图

本次活动为广大员工提供了一个寓教于乐的良好平台,在娱乐中全面检验了广大员工的知识面和创新思维意识,充分展现了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有效地推动了该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