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政协机关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
2022-02-16 17:31:59 黄志雄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16日讯(通讯员 黄志雄2月15日,由宁德市政协机关与省高速集团宁德分公司主办,省高速公路集团宁德分公司机关工会委员会与宁德高速公路经营开发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承办的“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在宁德高速公路林厝服务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刘国平、陈美莺 、林岩峰,秘书长杨良辉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兰宏志 摄

活动现场,吃乌米饭、搭积木、趣味取水等团队竞赛活动让现场欢笑声不断;猜灯谜、趣味游园等与“福”文化相关的活动,吸引在场职工踊跃参与。此外,该活动还通过畲歌表演、畲歌服饰展示等形式,为职工们带来一场畲族文化的视听盛宴(宁德市政协机关)

活动现场。兰宏志 摄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