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政府办公室开展元宵节灯谜活动
2022-02-16 16:18:59 董薇 林雅星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16日讯(通讯员 董薇 林雅星)2月14日,宁德市政府办公室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灯谜活动,该活动以“建功新时代、一起向未来 ”为主题,积极弘扬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奋勇担当,办公室及下属各单位共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林雅星 摄

此次灯谜内容丰富,涉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知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闽东历史名人、宁德地名、单位人名、办公业务术语等,既简单有趣,又贴近工作,以语言文字的无穷奥妙促进了学习。

活动现场。林雅星 摄

在场的干部职工都被充满趣味的元宵灯谜吸引住了,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在现场,他们有独立思考奋力作答的,也有三五结伴群策群力的。猜对答案的欢欢喜喜地领取小礼品,现场洋溢着欢乐、喜庆、团结的气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增长了知识,收获了快乐,更丰富了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活跃了节日气氛,增强了机关干部的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单位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市政府办公室精神文明建设。(宁德市政府办公室)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