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五福临门 共庆元宵
2022-02-15 17:04:53 肖贵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15日讯(通讯员 肖贵芳)火树银花元夕夜,彩灯万盏熠霞流。又是一年一度元宵佳节,为发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职工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和热爱,营造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2月15日,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结合“福”文化,面向全体员工开展“福见周宁·福见电力”元宵节活动,喜迎元宵佳节。

当天下午,来自该公司各部门、各班组、各供电所的员工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本次活动精心准备了五环集福,它们分别是智慧福——猜灯谜集福;友善福——投壶集福;爱国福——画糖集福;健康福——手脚并用集福;甜蜜福——诸葛亮吃糖集福。参与活动的员工在每一环集福活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即可获得“福”贴,集齐5枚“福”贴后便可兑换“福”礼。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三三两两聚集在不同的游戏环节中,或是相互磋商,共同猜谜,或是为投壶的小伙伴指导经验,或是看到小伙伴戴着诸葛亮帽子吃糖而露出滑稽表情而哄堂大笑。整个活动现场笑声不断,气氛融洽,氛围不断推向新高潮。

此次元宵活动,活跃了节日气氛,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展现了公司干部员工健康向上、快乐和谐、团结合作的精神面貌,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受到了广大干部员工的热烈欢迎。(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