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公安局开展“我的节日·春节”活动
2022-02-10 11:28:4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月30日讯 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以中国传统年俗活动为契机,以万家团圆、九州同庆为重点,为营造健康文明、“福气满满”的喜庆气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1月26日上午,宁德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我的节日·春节丨迎新纳福写春联 翰墨飘香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宁德市公安局 供图

活动中,擅长书法的退休老干部、在职民警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句句美好的祝福洋溢在字里行间,一个个“福”字温暖人心,辞旧迎新的气氛感染着现场每个人。

活动现场。宁德市公安局 供图

这次活动共送出春联100多副,表达了对在职、离退休干部及其家属的关心和慰问,不仅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更引导了广大干部深化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认知认同,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宁德市公安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