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屏南县妇联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
2022-02-08 14:52:59 张巧吓 周洁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8日讯(通讯员 张巧吓 周洁平)春节前夕,屏南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走进路下乡富塘、芳院、发竹坑等村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走访慰问挂钩脱贫户、结对帮扶计划生育家庭、挂钩帮扶贫困残疾户活动。旨在关心帮助困境妇女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切实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她们家中。

屏南县妇联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周洁平 摄

每到一户,巾帼志愿者都与她们亲切的唠家常,认真询问她们的生活状态、身体健康状况,详细了解她们的困难和需求,为他们送去大米、粉干、花生油等生活物质和慰问金,并鼓励她们要坚定信心,勇敢战胜困难,弘扬家庭美德,践行移风易,共育文明新风。

屏南县妇联副主席张巧秀到路下乡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周洁平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真情。此次县妇联走访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让妇女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及妇联组织的温暖,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屏南县妇联)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