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国资委开展“笔墨凝书香 春联送祝福”活动
2022-02-07 09:25:09 林海燕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3日讯(通讯员 林海燕)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宁德市国资委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感受深厚的中国传统文化底蕴和节日气息。

活动现场。林海燕 供图

活动邀请了委机关书法爱好者们、市保安公司书法老师们现场激情挥毫,共同书写“福”字开场,随着笔锋或抑或扬,一个个遒劲洒脱,在大小书法家们、爱好者们行云流水的笔端新鲜出炉, 字字如宝。纸香、墨香,香香萦绕。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洋溢于字里行间。

现场领导、职工们有的驻足欣赏、有的拍手称赞、有的开心挑选,不一会功夫,一张张红红火火的福字、一幅幅寓意喜庆、满载祝福的春联就展示在我们眼前。整个现场红色春联铺满桌面,“福”气满溢,年味十足。

活动现场。林海燕 供图

活动结束后,市国资相关负责人分别带领委机关志愿者们为机关各个科室、市有信公司、市再担保公司、市金禾房地产公司送上新春“五福大礼包”,把福气送给每一位干部职工。接收到“五福”和春联的职工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宁德市国资委为干部职工送上礼包。林海燕 供图

本次活动共送出200多幅春联和福字,发放倡议书200多张。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优秀文化,也丰富了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文化氛围。(宁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