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屏南县佳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志愿者培训会
2022-01-25 22:34:27 江乾虎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月25日讯(通讯员 江乾虎)为提高志愿服务队伍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公益活动中的重要作用。1月22日,屏南县古峰镇佳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志愿者培训会,来自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集美大学等高校2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培训。

志愿者培训会现场。陈映璇 摄

培训会上,佳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负责人为大学生志愿者解读《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围绕志愿者概念、志愿者精神、志愿者应具备的素质、志愿者在文明创建中的作用等方面展开讲解,让他们在今后的活动中更好地发挥志愿力量,推进社区志愿活动效能迈上新台阶。同时,鼓励青年学生积极主动参与志愿活动,在实践中丰富实践经验、增长本领才干、激发青春活力。

佳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负责人为大学生志愿者解读《福建省志愿服务条例》。陈映璇 摄

此次培训,促进了志愿者对“志愿服务”的了解和认识,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建设,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规范化、长效化、持久化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屏南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