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清洁家园迎新春 文明健康过大年
2022-01-24 16:59:37 周用玮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月22日讯(通讯员 周用玮)新春打扫有“除尘布新”的含义,寄托着人们破旧立新、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望。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健康”的社区环境,让社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春佳节,屏南县佳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1月20日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迎新春 文明健康过大年”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分头行动,清理佳洋社区孝文化广场垃圾。陈映璇 摄

活动中,志愿者带着扫帚、垃圾钳等工具前往佳洋社区孝文化广场、洋中绿漫道等地,地毯式清理沿途小广告以及果皮纸屑、塑料瓶、烟头等垃圾,并将金造溪佳洋河段的垃圾捡拾出来,确保河岸清洁、河水清澈。大家捡垃圾、清理小广告的身影,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捡拾打扫沿途垃圾。陈映璇 摄

志愿者清理沿途小广告。陈映璇 摄

此次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建设,为社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屏南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