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省委文明办赴屏南慰问第七届福建省道德模范韩立康
2022-01-19 23:14:14 朱丹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朱丹)1月19日上午,省委文明办综合处二级调研员陈靖一行赴屏南县看望慰问第七届福建省道德模范韩立康,市委文明办副主任陈武陪同慰问。

福建省委文明办为韩立康送上帮扶慰问金。朱丹 摄

韩立康是屏南县寿山乡叠石村村民,现年已70高龄,但他却不顾自身残疾,生活困难,举家照顾一位四肢瘫痪、生活不能自理的残疾烈属十多年。

陈靖一行走进韩立康家中,与其及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转达了省委、省政府的关心问候,并送上慰问帮扶金和新春祝福。

福建省委文明办为韩立康送上帮扶慰问金。朱丹 摄

陈靖高度赞扬了韩立康助人为乐、孝老爱亲的宝贵品质,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于克服困难,发挥好榜样作用,引领社会向上向善。同时,陈靖还嘱咐当地政府要给予道德模范更多关心关爱,及时帮助解决其面临的各种困难,树立“德者有得、德者受尊”的价值导向。屏南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