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屏南:情满旅途,暖冬行动,护航春运
2022-01-19 23:07:49 魏巧燕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魏巧燕)1月19日,屏南公路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春运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在国道G237线上荐停车区提供便民服务,为往来司乘人员准备了体温计、开水、口罩、工具箱、医药箱、公路保护宣传单等物品,寒冬萧瑟、细雨连绵,山区公路一抹红为春运旅途增添了浓厚的节庆氛围。

屏南公路中心志愿者在G237线上荐停车区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魏巧燕 摄

此外,志愿者们在屏南辖区停车区、服务区还布置了“福”文化宣传展板、粘贴“福”门贴,将公路春运便民服务与“福”文化融合,大力弘扬中国“福”文化,营造浓厚传统节庆氛围。

屏南公路中心志愿者在G237线白玉服务区粘贴“福”字。魏巧燕 摄

据悉,屏南辖区公路春运渐入高峰,春运伊始,车流量逐日增加,屏南公路中心已为春运保畅通做好充分准备,加强春运便民服务、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是当前屏南公路中心志愿服务队伍的首要目标,屏南中心将以辖区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2个停车区、2个服务区为依托,为往返司乘人员提供便民服务,同时加强公路巡查力度及24小时值班值守力度,实时为群众提供路况信息,及时解决影响公路安全畅通因素,为大众提供优质的春运公路通行环境。(屏南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