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柘荣县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1-12-02 15:19:21 汤慧慧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12月2日讯(通讯员 汤慧慧)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组织引领志愿者们积极服务群众,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12月1日,正值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柘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联合各级文明单位在城郊乡靴岭尾村开展“志愿服务暖人心文明实践树新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县总医院医生开展义诊活动 王彬燕供图

活动现场,开展了“志愿服务暖人心 文明实践树新风——志愿花开香满园”专题图片展,集中展示了各级文明单位、文明乡镇、文明校园优秀志愿服务队伍参加活动的照片,用定格的温暖瞬间,致敬最美的志愿服务人。

志愿服务活动专题图片展 王彬燕供图

活动当天,各志愿服务队在现场为群众提供健康义诊、健康咨询、免费检测血压血糖、健康知识宣传、反诈宣传、普法宣传、金融知识讲解等便民利民服务,有奖问答等游戏互动,受到广大群众欢迎。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共300多份,参与测量血压、有奖问答、健康咨询的市民100多人,共服务300多人次。

志愿者宣传移风易俗相关知识 王彬燕供图

参加单位志愿者还到靴岭尾文创田园开展环境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王彬燕供图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给群众带来了贴近生活的健康服务信息,带来了欢乐与温暖,同时他们也深深体会到奉献他人的喜悦与升华。他们还表示,今后还将参与到更多的志愿活动中去,引导更多群众加入志愿服务中来,大力弘扬时代新风,为群众送温暖献爱心,传播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共同建设和美柘荣,助力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柘荣县委文明办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