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柘荣:建美丽家园 从你我做起
2021-12-01 22:25: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清洁家园活动现场(柘荣文明办 陈霞供图)

宁德文明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陈霞)为大力倡导生态文明理念,11月30日,柘荣县妇联巾帼志愿者携手第三小学开展“大手牵小手 建美丽家园”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龙溪河畔,志愿者们或手持铁钳夹起纸屑、或戴手套捡起果皮烟头,不放过一个盲区,不留一个死角,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了雷锋精神。在巾帼志愿者和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龙溪河畔绿化带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提升了同学们对环境保护的意识,又培养了同学们参与劳动的积极性,同时还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柘荣县委文明办 陈霞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