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柘荣:冬日暖冬行 情暖敬老院
2021-11-23 20:14:5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彬燕)“德乃人之本,孝为德之先”。孝亲敬老是道德的基石,更是中华民族几千年灿烂文化的精华。11月23日上午,柘荣县职业技术学校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冬日暖冬行 情暖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为富溪养老院的爷爷、奶奶们送去了关爱和节日的问候。

柘荣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冬日暖冬行 情暖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王彬燕摄

志愿者们给老人送去了羽绒服、毛毯和生活用品。他们陪老人谈心、下棋,帮老人按摩、煮饭,老还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志愿者们奉献着自己的爱心,整个敬老院内洋溢着一片温馨欢乐的氛围,呈现出一幅尊老敬老爱老的和谐画面。

通过此次敬老院的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了学生的尊老、爱老、敬老情怀,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为和谐美好的社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