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周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举办“学习强国”积分兑换活动
2021-11-17 20:44:5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 王珊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和鼓励广大学员积极参与“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培养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11月15日,由中共周宁县委宣传部、周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主办,周宁县图书馆、周宁县新华书店、周宁县读书协会承办的“百年华诞·学习强国”强国APP积分领奖活动,在周宁县步行街喷泉广场举行。

一大早,来自全县各单位的学习达人们就积极参与进来。活动现场,大家整齐地排起长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等待积分兑换。据悉,当天上午共完成600多张图书券的发放,部分领券者直接在现场进行书籍兑换。

“今天我来现场兑了购书券,非常开心,我会用好购书券,在线下学习更多的知识,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和文化素质,我也会利用好学习强国APP,充实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参加积分兑换活动的王志勇说。

“早上看到单位群里有很多小伙伴都在讨论这个积分兑换图书券的活动,我特地过来瞧瞧。15000的积分可以兑换一张50元的图书券,刚好给家里的孩子带几本图书回去。”参加积分兑换活动的孙晓玲说。

此外,主办方还在现场设置了“学习强国知识竞答”、免费书籍领取等区域,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氛围中来。

下一步,周宁县还将定期在全县及各单位、镇街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学习达人评比、学习成果展示等活动,让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在学习中增长智慧,在学习中找到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周宁县文明办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