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柘荣县召开垃圾分类现场推进会
2021-10-26 18:46:4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柘荣县垃圾分类现场推进会现场图 汤慧慧 供图

宁德文明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汤慧慧)10月25日,柘荣县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现场推进会在柘荣县宅中乡召开,会议总结分析了当前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并对我县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再部署,县领导陈家秋、张祥参加会议。

现场会期间,与会人员前往前往宅中乡后垅村宅中村实地观摩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示范点,参观垃圾资源化处理设备,了解垃圾分类设施“收——转——运”模式,通过观摩学习宅中典型经验。

柘荣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陈家秋强调,要认真总结和学习宅中经验,用村规民约的形式来约束和规范村民行为,实现农村环卫保洁的常态化和长效化;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形成主要领导负主则,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确保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改善农村环境面貌,提高百姓生活质量。(柘荣县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