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红马甲”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2021-09-26 22:46:13 肖贵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肖贵芳)“老人家,现在疫情形势严峻,外出时要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健康安全。”9月22日,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队员走入大街小巷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为周宁县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当地政府号召,组织党员服务队,在保供电的同时,主动与共建社区联系,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在防疫攻坚第一线,共同应对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拿着喇叭、疫情防控宣传单挨家挨户开展上门宣传、排查。排查过程中,针对未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的居民,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提醒出入居民戴好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对不懂如何手机查看健康码的老年人,队员们耐心指导他们如何下载APP,如何使用APP查看健康码、出示健康码,如何使用手机关注疫情动态。

病毒还未散去,战“疫”还在继续。下一阶段,该公司将持续落实、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和规定,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严密防线,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