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柘荣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居民信息登记”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16 09:54:47 刘悦琛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9月15日(通讯员 刘悦琛)为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近日,柘荣县发动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从9月9日开始到社区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居民信息登记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两人一组按照巷道分区进行入户登记,指导居民关注健康宁德公众号进行申报,帮助不便使用智能手机的残障群体和老年群体进行登记,并填写《柘荣县全员核酸检测人员摸排登记表》,同时将录入形成的采集码拍照存档,每天将登记表汇总后报给社区。

下一步,柘荣县将加大对核酸检测居民信息登记的工作力度,时刻保持警惕,死守防控防疫安全线,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不受病毒侵害。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