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柘荣英山:学习孙丽美榜样精神 以实际行动投身乡村建设
2021-09-09 17:29:16 刘源 陆水琴 郑雯琪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近日,柘荣县英山乡开展以“向孙丽美同志学习”为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

学习活动中,该乡各级党组织利用党支部“三会一课”、座谈会、党员活动日的契机,通过观看时代楷模发布仪式与新闻报道,重点学习孙丽美同志忠诚于党、不忘初心的政治品格,深入扎实、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忠于人民、为民务实的百姓情怀和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奉献精神。同时,将精神学习拓展到班子会议、乡村两级干部大会,营造学楷模的浓厚氛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孙丽美同志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求真务实,稳扎稳打开展乡村工作,是新时代党员前行的标杆,指引着更多党员干部为乡村振兴不断奋勇前进。”英山乡党员干部叶乃锦说。

“英山乡全体党员干部,将把学习孙丽美一心为民、不惧艰苦、冲锋一线、勇于奉献的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三比三赛’活动,积极谋划和推进英山乡石古兰村溪综合开发项目、柘荣县丰利五金项目等7个重点项目建设,同时发动全乡力量动员群众接种疫苗,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推进,以实际行动为英山乡经济社会稳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英山乡党委副书记游乃寿说。(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刘源 通讯员 陆水琴 郑雯琪)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