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民政局联合寿宁县慈善总会开展慈善宣传主题活动
2021-09-08 15:15:42 范圣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9月7日讯(通讯员 范圣超)为进一步发扬慈善精神,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奉献的良好社会风气,助力文明县城创建,同时结合第六个中华慈善日“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宣传主题。近日,寿宁县民政局联合寿宁县慈善总会共同开展相关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寿宁文明办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慈善宣传标语横幅、发放慈善宣传手袋、手册及口头讲解等多种方式,积极向群众普及《福建省慈善事业促进办法》相关内容,并就“慈善募捐和捐赠”、“慈善服务和信息公开”、“保障和支持”及“法律责任”等方面为在场群众作了深入解读,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慈善宣传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了宣传手册七百余份。民政局志愿者表示,慈善公益事业的初衷是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倡导人们互帮互助,共同携手创建“真善美”的和谐社会。希望能够将奉献、友爱的种子根植于人们心中,鼓励人们争当爱心奉献的传播者,做慈善事业的行动者。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