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鼎市卫健局:网格共建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1-09-08 15:14:52 林玮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9月7日讯(通讯员 林玮)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城市形象,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9月7日,福鼎市卫健局与天湖社区共同组成一支共建志愿服务小队。

志愿者在为群众宣传文明卫生知识。福鼎文明办供图

在社区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对玉龙北路鼎融广场、华盛小区沿街商铺进行创城宣传,督查门前“三包”工作,制止占道经营等行为,对发现门前乱堆乱放、乱丢垃圾等不良现象加以纠正,并向周边居民群众宣传文明卫生知识,树立文明新理念,积极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卫生清洁习惯。

据悉,此次卫健局创城志愿服务队共分为5个小组,服务时间从今年9月到12月底,将协助社区完成不文明行动劝导等各类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为共同建设美丽福鼎出一份力。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