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柘荣: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家园
2021-09-02 17:35:09 陈乃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9月1日讯(通讯员 陈乃平)为进一步改善柘荣城区环境秩序,自8月25日起,柘荣县将对文昌北路进行整治。

据悉,此次行动将持续一个月,整治主要内容为店外占道经营、流动摊贩。各有关单位将按照疏堵结合、突击治理与长效管理相结合的原则,取缔以路为市、占道经营等行为,严禁道路摆摊设点、堆放杂物,重点整治校园周边占道摊点等行为,防止人行道路堵塞发生意外。

执法人员对违规现象进行整改。柘荣文明办供图

在现场,执法人员对车辆停放秩序进行整治,要求货车、小车、三轮电瓶车、三轮摩托车正确停放。并在交通繁忙时段,引导大型车辆往其他道路通行,避免发生交通拥挤、堵塞的情况。同时,重点打击加装遮阳棚、遮阳伞的各类电动车,此外,执法部门还将对原有道路机动车停车点进行改造。 

此次行动分为集中整治阶段和巩固长效阶段,不仅要保证整治时有效改善,还要防止“推一下走一步”的情况发生,全面落实“定人、定岗、定时、定责”措施,对重点部位和重点时段严防死守,做到精准管控,防止反弹,确保整治有效、整治长效,助力柘荣创城工作的进一步推进。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