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鼎市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迎检工作部署会
2021-08-27 17:41:02 黄宜伟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 8月27日讯(通讯员 黄宜伟)8月23日,福鼎市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迎检工作部署会。福鼎市领导林乃平、杨文生、刘建麟、丁一芸出席会议,会议解读了福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格化共建机制,部署福鼎市创城重点任务和迎接创城考评工作。福鼎市城管局、交警大队、桐山街道、桐城街道、山前街道分别做创城迎检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人民生活幸福感、获得感的内在要求,也是适应大项目、大产业发展、全面增强城市竞争力的现实需要,福鼎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牢责任意识,围绕三个清单、补短板、建机制、解难题,着重提升背街小巷、农贸市场、老旧小区、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创建部位的管理水平,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在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交通秩序整治提升等方面下功夫。同时,深化创建活动,夯实群众基础,提高市民素质,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督促各责任单位履行职责。抓好各项工作的跟踪落实,确保创城目标顺利实现。为加快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