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柘荣:医者担当践初心 健康体检暖人心
2021-08-24 22:09:07 朱昕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8月24日讯(通讯员 朱昕)2021年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为庆祝“中国医师节”,弘扬抗疫精神,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柘荣县总医院第一党支部,深入乍洋乡敬老院,开展“百年华诞同筑梦 医者担当践初心 ”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老人家进行健康宣教。朱昕供图

活动现场,医疗组专家对老人们进行空腹血糖测量、血压测量、眼压、眼底等基础体检。并宣传现阶段医保政策,讲解疫情形势,讲授防疫小知识,提醒老人们做好疫情防控,在身体允许的范围内,尽可能接种疫苗。

此次活动,让长期居住在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到社会的温暖,体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将继续秉承精医厚德、真诚为民的医疗服务理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谱写健康柘荣建设新篇章。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