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柘荣县农信联社:不忘公益初心 牢记社会使命
2021-08-24 22:09:23 莫凯丽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8月24日讯(通讯员 莫凯丽)近日,柘荣县红十字会为柘荣县农信联社,颁发宁德市红十字会授予的“奉献公益企业”称号。

据悉,长期以来,柘荣县农信联社认真践行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和参与各类公益活动。2014年以来,设立福万通基金,捐助贫困大学生130人,并承办生源地助学贷款,不断资助孤儿、贫困生、二女户、留守儿童等,同时积极参加抗疫捐赠,把经济资助和人文关怀有机结合,使公益精神发挥效用,传递了真善美,传播了正能量。

今后,柘荣县农信联社将持续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企业形象,积极投身各类公益慈善事业,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谱写更加华美的公益篇章!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