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鼎市白琳镇:开展“不文明行为公开曝光行动”宣传活动
2021-08-23 20:30:19 杨淑媚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8月23日讯(通讯员:杨淑媚)为增强群众文明意识,规范群众文明行为,提高辖区环境质量和卫生水平,8月18日起,福鼎市白琳镇将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不文明行为公开曝光行动,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村村响广播、LED电子屏等宣传载体对各类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

志愿者发放《白琳镇关于持续开展不文明行为公开曝光的通告》并耐心讲解。福鼎文明办供图

为充分开展好本次活动,8月12日,白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镇村青年干部志愿者前往白琳老街、集镇开展专项宣传活动。宣传活动过程中,青年干部志愿者走街串巷,向商铺、居民群众发放《白琳镇关于持续开展不文明行为公开曝光的通告》,并耐心地解释通告的内容,倡导广大群众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乱停放车辆等,从自身做起,告别不文明行为。同时,也鼓励广大群众参与到此次曝光行动中,随手拍下身边的不文明行为,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居民群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参与,大家一起杜绝不文明行为,生活环境才会越来越好。

本次宣传活动让辖区居民更好地认识到了不文明行为的坏处,不仅提升了居民素质,让居民勇于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也为创建更加文明的镇区环境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