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柘荣县持续开展摩托车、电动车违规加装遮阳棚专项整治行动
2021-08-17 21:56:03 游芳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游芳芳)近日,柘荣县组织相关部门执法人员开展摩托车、电动车违规加装遮阳棚等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对违规加装遮阳棚驾驶员进行劝导。游芳芳供图

行动过程中,执法人员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耐心劝导驾驶员拆除遮阳伞、遮雨棚,对不听从劝导的人员则给予相应的处罚,全程做到走一处拆一处,见一个拆一个,切实把交通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在确保市民交通安全的同时,改善城市交通面貌,营造文明交通良好氛围。

此次摩托车、电动车违规加装遮阳棚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从8月9日开始,将持续开展1个月。目前,已拆除非法加装遮阳企、遮雨棚 800多张,劝导教育1000多人。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