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柘荣宅中:志愿者为“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护航
2021-08-12 09:24:18 陈婷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8月11日讯(通讯员 陈婷)日前,柘荣县宅中乡举行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推进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争当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中来,做运动的“践行者”“宣传者”“监督者”,将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不断引向深入,更好的融入到精神文明建设中去。

会后,宅中乡组织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环境整治和宣传教育活动,对宅中村街道、墙面等区域进行清扫,并走进街边商铺、群众家中,围绕“七个专项行动是什么”等具体问题进行逐一讲解,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共同传播绿色环保卫生理念,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讲文明、讲卫生的生活习惯。

下一步,宅中乡将继续发挥主阵地作用,深入开展爱国卫生环境整治和宣传教育活动,组织专项督导组对各村进行不定时巡回检查,促进群众持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健康、绿色、环保、文明的乡村新风尚。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