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柘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小眼睛 大世界科学防控近视讲座
2021-08-03 09:51:17 汤慧慧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8月3日讯(通讯员 汤慧慧)7月30日晚,柘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县教育局、县科协,在县文化馆开展小眼睛 大世界——留美博士教你科学防控近视讲座。讲座特邀温州大医科大学与美国新英格兰视光学院联合培养的魏巧慧博士主讲,全县中小学校家长代表共80多人参加讲座。

讲座现场。图源柘荣文明办

活动现场,魏巧慧博士介绍近视的成因、近视的危害、如何预防近视、如果真的近视了又该怎么办等家长们关心的问题。

家长们纷纷表示,平时对于孩子的眼睛保健重视不够,通过讲座,明白了眼睛保健的重要性,以后要按照医生讲解的知识,认真做好孩子的眼睛保健工作,定期带孩子到正规医院检查。

下一步,柘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开展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确保年内尽快实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全覆盖。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