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
中共宁德市委文明办关于认定宁德市第二批三、四星级志愿者的通知
2021-08-02 09:35: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中共宁德市委文明办关于认定宁德市

第二批三、四星级志愿者的通知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文明办)、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宣传部(文明办)、市直各单位:

近年来,全市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继续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彰显价值导向、树立先进典型,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市委文明办组织开展了宁德市第二批三、四星级志愿者评定工作。经注册志愿者申报、组织审核、市志愿服务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议研究及社会公示等环节,认定李长春等49名志愿者为宁德市第二批三星级志愿者,谢万禄等48名志愿者为宁德市第二批四星级志愿者。

希望被认定的三、四星级志愿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和感召更多人加入志愿者队伍、参与志愿服务。全市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要以星级志愿者为榜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自觉服务大局大事中勇担当、显身手,在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中送温暖、献爱心,在推进社会治理中扬正气、促和谐,推动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风尚,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贡献力量。

附件:1.宁德市第二批三星级志愿者名单

2.宁德市第二批四星级志愿者名单


中共宁德市委文明办

2021 年 7月31日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