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周宁创新形式宣讲 让党的新思想进万家
2021-07-09 11:58:58 郑文敏 陈晨旭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禇子强  

宁德文明网7月9日讯(通讯员 郑文敏 陈晨旭)连日来,周宁县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用方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土话”让党的声音真正传达给群众,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7月6日,在狮城镇城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学习讲坛”,评书艺人王增禄用方言为群众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精神食粮”送给群众,让群众听得懂、易领会。

宣讲现场。陈晨旭摄

“我年纪大了,普通话不会,这个方言我一听就懂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在的好生活,我们会继续拥护党,听党话、跟党走。”群众周来发表示。

7月6日,在咸村镇云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畲族群众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村干部用畲歌畲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到精彩之处,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宣讲现场。 郑文敏摄

云门村是周宁县唯一一个纯畲族行政村,近年来,该村积极整合畲族文化资源,抓好民族文化的保护和展示工作,打造“桃源秘境·畲村云门”旅游品牌,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听完本次宣讲,心情非常澎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努力,听党话、跟党走,把村庄建设得更美好,让村民更加富裕起来。”云门村村民主任蓝庆同说,这次宣讲让大家对村庄未来发展更有信心。

下一步,该县还将组织多形式、全覆盖的宣讲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红色场馆等,让党的理论方针飞入千家万户。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