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正文
宁德市面向社会线上征集“文明礼仪”公益广告作品
2021-06-14 09:30: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文明有礼宁德人

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征集开始啦!

为深化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城市创建,进一步提升“有德之城”城市品牌影响力,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移风易俗、引领时代新风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决定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做文明有礼宁德人”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征集“文明礼仪”主题公益广告作品。

比赛主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文明有礼宁德人

主办单位

中共宁德市委文明办、宁德市文化传媒集团(闽东日报社)

参赛对象

广告(代理)公司、制作公司或广告主、公益基金会等热爱公益事业、热心公益传播的组织及个人,全市各级文明单位、各大中小学校、职业学校在校学生。

参赛时间

2021年6月15日——7月15日

作品类型

1.平面广告:报纸广告、海报设计、漫画、摄影作品、绘画、剪纸设计等。

2.视频广告:包括横屏、竖屏视频广告,可涵盖影视视频、微电影、短视频、动画片等形式。

其他要求

1.参赛者须保证其参赛作品的原创性和完整版权,作品不存在法律风险和商业道德风险,县委宣传部根据实际需要有权无偿使用所有参赛作品。

2.参赛作品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无色情、血腥、暴力等不良元素。

3.个人或团体报送参赛作品数量不限。

4.所有参赛作品一经提交,即视为同意并接受以上条款,参赛者请自留原稿,所有稿件恕不退还,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市委文明办所有。

5.若参赛作品未达到奖项要求,县委宣传部有权对获奖名额进行空缺。

参赛方式

1、参赛者将作品发送至邮箱:ndwmbxjk@163.com,邮件主题统一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做文明有礼宁德人’公益广告”,邮件正文填写参赛团体或个人姓名、手机号码、作品名称、作品说明(阐述设计观点及理念,200字左右)。

2、扫码下发二维码进入征集页面,将作品及相关信息提交即可。

评选方式

由主办单位聘请相关领导、业内专家学者组成大赛评委会组织评选。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