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屏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党史学习教育增添异彩
2021-05-12 16:34:55 陈巧月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宁德文明网5月12日讯(通讯员陈巧月)2021年3月起至今,屏南县棠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依托镇域内特有的红色文化资源,打造“淑华女校旧址、潘美顾医院旧址—日月厅—红色文化展示馆—八角亭—新四军六团北上抗日纪念碑—千乘桥—红色足迹长廊(海棠公园)—党员教育基地(六团团史陈列馆)”红色文化旅游路线,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学习红色党史、听取新四军六团浴血奋战屡建奇功的光辉历史基础上,再一次接受革命精神教育的洗礼,传承红色基因、感悟思想伟力,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3月28日,屏南县光华小学前来开展研学活动。陈巧月 摄

5月8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理论宣讲员张书巡在棠口镇红色文化展示馆为县委书记党帅一行解说红色文化历史。陈巧月 

据不完全统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棠口镇棠口村作为市级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理论宣讲员张书巡等人接待了来自包括县委书记党帅一行、宁德军分区、省疾控中心党支部、宁德市公安局团委、福安市安全生产协会、厦门技师学院等县内外的诸多调研团队,现场宣讲200余次,受众人数达1万余人次。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