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省特检院宁德分院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03-30 09:36:19 谢海棠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2021年3月29日,宁德分院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职工向烈士献花

宁德文明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文/谢海棠 图/谢 静)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3月29日,省特检院宁德分院组织前往“福建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蔡威事迹展陈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文化”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馆内,大家参观了蔡威生平简介的相关图片、文字和视频资料,在讲解员解说中聆听历史,走进历史,重视那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而后,全体人员集体整齐排列肃立,为英烈默哀,并向革命烈士献花。

此次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的清明祭奠活动,时刻提醒着我们要继承先行者的遗志,赓续红色记忆,不忘来路,用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激励自己,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告慰先烈英灵。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