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中秋团圆、喜迎国庆” 他们用美妙的嗓音赞颂!
2020-09-30 09:21:2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经典诵读会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秋意融融的季节里,我们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的71华诞以及我们的传统节日中秋节...”9月28日,市交通运输局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举办了“中秋团圆、喜迎国庆”经典诵读会。

活动现场,朗诵者们以独诵、双人朗诵、群颂等形式,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我心中的塔》、《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少年中国说》、《祖国赞》、《把祖国搂紧明月》、《青春中国的礼赞(节选)》、《您是》等优秀诗词作品,展现出朗诵者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崇高敬意。

据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诗文朗诵会旨在进一步推进机关形成“全民阅读”风气,鼓励职工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通过诗文朗诵的形式,抒发朗诵者的爱国情怀,激发现场观众的爱国热情,弘扬社会正能量。(闽东日报记者 缪星 通讯员 吴晓琴 文/图)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