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端午 > 最新播报 > 正文
扶贫助困传递粽香 寿宁敖东社区这样过端午
2020-06-28 09:20:5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6月28日讯(通讯员吴美玲 黄美萍) 淡淡粽香伴着初夏的风悠悠地飘着。岁月静好,品味每一个中国佳节是所有中华儿女的祈盼。在新冠疫情面前,敖东社区“大党委”的所有共建单位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播种爱、传递爱。

端午节,鳌阳镇敖东社区“大党委”,开展第四届端午文化节暨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社区低保户,困难户,失独户、五保户、困难党员等参与其中。活动在寿宁气象局开展,县委政法委、邮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供销社等13个公共建单位参与筹备并参加活动。举办了拔河比赛、党建知识竞赛、气象知识竞赛、平安三率知识抢答等活动。随后,大家分组给困难户、低保户、困难党员等派送粽送上热气腾腾的粽子,并带去“端午节”的祝福,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随后大家分组给困难户9户、低保户12户、空巢孤寡老人19人,共建单位困难党员15人等派送粽送上热气腾腾的粽子,一共送出粽子320串。

"很感谢敖东社区大党委每年一如既往的照顾,每年的粽子派送让我不在孤独"敖东社区低保户龚启培非常感激的说道。敖东社区大党委自从成立以来,每个端午节都开展这这样暖人心的活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敖东社区“大党委”的关心以及节日的温暖。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