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新闻红黑榜 |万佳购物广场门口人行道垃圾成山 蚊蝇飞舞
2020-04-08 08:30:19 闽东日报记者 缪星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近日,家住市区万佳购物广场附近的郑先生拨打闽东日报民生热线,向记者反映生活垃圾污染问题。

万佳购物广场门口人行道垃圾成山 

4月7日,记者前往现场看到,在万佳购物广场门口人行道上,生活垃圾混合着市场内倾倒的果皮纸屑堆积成两座“小山”,蚊蝇飞舞。加之连日阴雨,地面污水横流,散发阵阵恶臭,令人作呕,路过的居民都掩鼻从垃圾旁快速走过。

万佳购物广场门口人行道垃圾成山 

“这些垃圾已经堆放在此5天之久,还散发着恶臭,别提多恶心了。”郑先生说,当前正值“创城”和防疫期间,垃圾堆积成山十分难看,且滋生的细菌和苍蝇、蚊子对周边居民的身心健康也造成一定影响,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处理。

截至记者发稿时,该处垃圾还未处理。(闽东日报记者 缪星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