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2人入选12月“福建好人榜”候选人
2019-12-11 17:05: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记者从福建省文明风网获悉,由宁德市推荐的宁德市福瑶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福鼎市通达轮船客运有限公司董事长辛宝元,蕉城区卫健局宣股股长、党建办主任、区爱国卫生运动技术指导中心主任李秀坤分别入选12月份“福建好人榜”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身边好人候选人。

辛宝元,为人热情豪爽,乐善好助。每当碰到需要帮助的人,他总会毫不犹豫伸出援手帮助别人。嵛山岛外海时常发生海上安全事故,宁德海上搜救中心和嵛山镇人民政府总是第一个电话打给辛宝元,而辛宝元总是在第一时间率领他的船队出现在事故海域。据不完全统计,仅2016-2018年间,辛宝元先后组织指挥通达和福瑶公司船舶出海32次,累计救起落水船员21人,岛民孕妇夜间分娩难产运送8次,岛上群众突然患病伤残应急送医6次。

李秀坤,长期扎根基层,尽职尽责,默默奉献,办事公道,服务优质,赢得群众的广泛好评。1992年,走上工作岗位的他便自告奋勇申请到洪口卫生院上班。当时,卫生院环境简陋,但李秀坤还是选择留下来。在洪口卫生院上班,晚上出诊是常事。调到区卫计局后,李秀坤不断学习新的业务知识,工作埋头苦干。2016年以来,他先后被宁德市委文明办授予“最美志愿者”,蕉城区委、区政府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市民可以通过进入福建文明风网站(网址:http://wmf.fjsen.com/),点击主页上方的大窗口“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为家乡的好人投票。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