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专题热词 > 正文
市委文明办召开处级领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1 16:13:5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宁德站叶伏国  

11月7日下午,市委文明办召开处级领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彪主持,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王乃化副组长、组员李松憐到会指导。

会上,办领导班子认真对标对表中央部署要求,严格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通过全面检视差距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实走深。

张彪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一要坚持学深悟透。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严守党章党规的高度自觉,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言行,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督促推动者。二要持续抓好整改。针对找出的问题,要进行全面系统梳理,确保不遗漏、不落项。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做到每对照一次就提醒一次、扯一次袖子,着力推进问题整改,细化完善整改措施,以务实有力举措确保落实到位。要把检视问题与整改问题结合起来,把“改”字贯穿始终,通过整改问题推进工作,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三要强化责任落实。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作出示范,落实整改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班子整改和自身整改,督促指导分管领域、科室抓紧抓实问题整改。要以党章为纲、以准则为绳、以条例为戒,坚持边总结边完善边提高。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学习、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要与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任务有机结合,把整改的成效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体现在担当作为上,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领着一级改,务求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