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专题热词 > 正文
市委文明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2019-11-11 16:13:1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11月7日、8日,宁德市委文明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第九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彪主持。期间,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及要点解读,并结合学习及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交流研讨。

张彪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在学习贯彻中提高站位。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形成原原本本学、对标工作学、营造氛围学的良好氛围。办领导班子成员要当好表率、做好示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真领会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丰富内容,不断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要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全会重大意义,吃准吃透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二要在学习贯彻中强化责任。要立足文明办职能职责,把握政治机关属性,把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放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去谋划推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部署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做好问题检视整改工作;要不断完善文明办各项制度,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等重点任务上有更大作为。三要在学习贯彻中提升能力。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拓展提升学雷锋志愿服务水平,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道德滋养和精神支撑,确保党中央、省委以及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我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认真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落实年度重点工作;同时,认真梳理2020年工作思路,谋划2020年工作任务,把学习贯彻效果体现在工作实际成效上。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