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烟草专卖局召开“文明闽烟·最美家庭”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2019-11-11 16:06:41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陈艺超)大力弘扬家庭美德,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宣传先进事迹、弘扬榜样精神,努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月5日下午,宁德市烟草专卖局召开“文明闽烟·最美家庭”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林茂新主持会议。

出席现场报告会的有:省局(公司)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指导组副组长、政策法规与体制改革处副处长林兆平,指导组成员、财务管理处主任科员肖文聪,党建工作处主任科员王林杰以及10户“文明闽烟·最美家庭”代表,市局(公司)在家领导,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等计100余人,各县级局(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通过视频方式进行观看。

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10户“最美家庭”代表精彩生动的事迹报告。他们注重家庭、严格家教、传承家风;他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任劳任怨;他们播撒“小爱”、传递“大爱”、无私奉献,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省局政策法规与体制改革处副处长林兆平围绕“争做新时代行业良好家风的传承者、争做新时代行业精神文明的建设者、争做新时代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者”等三个方面,对于学习、传承、弘扬10户“最美家庭”体现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品质,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就如何学习最美家庭先进典型,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二是希望职能部门要以此次学习“文明闽烟·最美家庭”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先进事迹,把学习先进事迹活动落到实处;三是希望以文化铸魂,大力加强队伍建设,保持和增强队伍的先进性。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