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霞浦火车站客运员捡万元归还 失主感动竖起大拇指点赞
2019-10-30 09:25:10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站台边拾到一个手包,里面赫然放着近万元的现金和银行卡,霞浦火车站女客运员唐俊敏见到后没有迟疑,而是积极联系失主,最终让这笔现金完璧归赵。

据介绍,10月26日,霞浦火车站客运员唐俊敏像往常一样在巡视站台。突然,她在站台上发现一个旅客遗失的手包,发现内有现金近万元和银行卡若干张。随后,唐俊敏向同事和领导反映,经多方联系,终于与失主李先生联系上,经核对,失主证件与款额等信息完全相符,唐俊敏最终将包完好无缺地交到了李先生的手上。据悉,失主李先生在拿到失而复得的手包后,向唐俊敏等人竖起了大拇指表示由衷的感谢。(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