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专题热词 > 正文
市委文明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30 09:23:0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9月29日上午,市委文明办副主任郭增平和四级调研员黄晓红分别为办机关全体党员上题为《共产党员的本色》、《立足岗位、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专题党课。

会上,郭增平以发生在党的高级领导干部身上的几个小故事为切入点,阐述了如何当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黄晓红结合近段学习、调研体会,从对党忠诚、为民宗旨、勤政廉政三个方面论述共产党员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党性观念,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干好每一天,以工作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为推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开展、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创佳绩做出应有贡献。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