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专题热词 > 正文
宁德市委文明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9 10:12:21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9月28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彪和文明办副主任王智分别为全体党员各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员李松憐到会指导。

会上,张彪聚焦严明纪律规矩,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文明办工作实际,以《守纪律,讲规矩,始终保持文明办机关风清气正氛围》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王智则围绕“践行初心使命”主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随后,办支部党员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教育引导我办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始终知敬畏、明边界、守底线,做遵规守纪的示范者,以实际行动树立精神文明建设者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推动支部全体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强党性、不辱使命勇担当、不懈奋斗求始终,争做合格党员,稳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